明见樱.

【APH】抽卡了解未来太草率了吧(10)

*时间线是1949年,有人物个人私设

*本人理科生,如果文内有错误的地方请告诉我

*苏露异体,有微量苏中,本文暂时不会出现伊万

*其他预警请移步隔壁


  




——


  【噢不,北美小甜心年轻时或许引领了进步的方向,但年老色衰之后就会把一切都毁了。我从未想过要在你心里永生,我要是独自美丽会更好。恸哭,流离失所,被迫贱卖的老兵勋章简直把我的心碾得粉碎】


  “...流离失所?被贱卖的勋章?”


  伊利亚周围的空气似乎凝滞了。他缓缓抬起脸,通红的眼瞳扫过面色发青的阿尔弗雷德和亚瑟等人。


  “老师。”王耀担忧地喊,“你......”


  伊利亚深吸一口气,隐忍地皱了皱眉:“我真不知道...我死后...我对不起那些孩子。”


  他的心脏一阵阵钝痛,他死后那里会改名叫莫斯科,那里的人们将会在阿尔弗雷德的阴影下逐渐磨干尊严,咽下血泪。


  “老师。”王耀揽过伊利亚僵硬的肩膀,感受到男人绷紧的脊背软下来,他的眼睛发酸。


  他不知道未来发生了什么,甚至无法想象究竟是什么原因能让这么一个庞大的国家分崩离析。


  他看着屏幕里被暂停的三个女人,没有管那些西欧人窃喜的表情,默默点了开始。


  【但某一天,我发现了街头橱窗里封存的镰刀锤子。信仰让我永驻,我看到我在柏林辉煌又灿烂的功绩】


  “呃...”路德维希尴尬地咳嗽了一下,他看了一眼自责的伊利亚,回想到自己当年的无限风光。攻城略地,意气昂扬。甚至连亚瑟和弗朗西斯也跪倒在他的脚下。


  可惜,东进的军队没能抵过西伯利亚的大雪,寒冷和硝烟被深深地融进那座城市的深处,和着斯拉夫人炽热的血泪和不屈的灵魂。


  他和哥哥,输给了布拉金斯基。





——


  【可是现在有不要脸的碧池把它涂黑,改成星条旗】


  “阿尔弗雷德你怎么敢!”伊利亚的眼里几乎涌出泪来,他的骨头因为过于用力发出“碦碦”的轻响,“那是我的人民的血换来的成功!你没有任何资格玷污他们荣耀!”


  阿尔弗雷德心虚地转过头,他也搞不清以后的自己在想什么,如今也只是无话可说。


  【所以我质问他,可怜的小英雄为何夜夜惧怕一个泥土下的死人】


  “可怜的小英雄为何夜夜惧怕一个泥土下的死人?”伊利亚轻轻地叹道,和视频里不同,他只是无奈地叹息,“阿尔弗雷德,你疯了。”


  【这么多年里,我做了多少牺牲啊!我相信我的判断,我牺牲时间和金钱只为了倾心栽培世界各地的火种】


  亚瑟微微偏过头问身边人:“弗朗西斯,你怎么想?”


  弗朗西斯盯着最后一句话,沉默了一下,哑声说:“亚瑟,你不理解。也永远不会懂。”


  因为你没有经历过,所以不明白人类在压迫下获得真理时的力量。巴黎公社虽然失败了,但那也是个小小的火种不是吗?


  王耀是个多么好的例子。谁知道木炭里的火星什么时候会燃成熊熊大火呢?


  【亲爱的同志啊!我现在懂得你为什么失望又愤恨地骂我独断,但忏悔也太麻烦了,操控他们更容易获得乐趣。一点憧憬,大量武力,当然还有西方的豺狼虎豹。提醒他们没有你他们根本活不下去!】


  “真不错!”阿尔弗雷德大笑,“兄弟哦?这叫什么?shzy虚伪蓝图计划?”


  他盯着伊利亚身边的王耀,勾起嘴角:“耀要不要来我这里当我的queen啊?比北极熊的待遇好哦!”


  王耀生硬地回道:“不必了。我觉得现在很好。”


  “嗤。谁知道是不是你的阴谋?”伊利亚缓过劲儿眯着眼睛怼阿尔弗雷德。①


  “毕竟胜利者才有资格书写历史嘛。”小英雄毫不在意对方的失礼,吹了一声口哨,回过去一个wink。





——


  【他们只能怪罪自己!当你居于高位,你也会想要世界臣服于你】


  “这点我赞同。”阿尔弗雷德深以为然地点点头,“谁不喜欢利益呢?谁不喜欢权利呢?”


  “我也是。”亚瑟微笑着优雅地点点头。


  “阿尔弗简直和你一个模子里刻出来的。”弗朗西斯吐槽,“不过我也赞同。”


  路德维希犹豫了一下,也跟着点头。


  本田菊和费里西安诺也相继点了点头。


  “如果我也有权有势的话,神圣罗马大概也不会离开我了吧...”②


  伊利亚心惊,未来怎么了,他怎么可以有这样的想法!


  【所以狠狠教导他们,外科手术式打击。这儿只有一条路,属于我的红色模式!


  不,必须走自己的路!代表王耀的那个女人反驳道。】


  “所以,最后我也离开了吗...?”王耀疲惫地揉揉太阳穴,独立自主确实是他最后的底线,如果伊利亚在这条上蹦迪的话,他会走也不奇怪。


  可是,自己当时难道不会规劝他吗?就这样看着?那时的伊利亚已经疯狂到什么地步了!


  “不是很好吗?”王耀抬头,费里西安诺歪头对他笑笑,“小耀以后独立又强大呢!”


  【哈!该死的控制欲!视频中的阿尔弗雷德嘲笑道。


  但我们都各自有办法!三人合唱道。】


  “彼此彼此罢了。”伊利亚看向得意的北美小英雄,“难道你就没有插手西欧的事务吗?”


  “喔!你承认你有控制欲了!”阿尔弗雷德并不在意,他吸溜几口可乐挑衅。


  伊利亚:硬了硬了,拳头硬了。


  本田菊怔怔地看着歌词,脑子里却不自觉地想起大唐的王耀。他自认的兄长只是用几块糕点就把他和任勇洙哄得服服帖帖。③


  万国来朝时的盛景、站在长安城城墙上往下窥探的繁华。

  

         这就是属于盛世文明的魅力。


  


  


  


  


  


  




①是伊利亚觉得那些话说不定是小英雄给洗脑后的思想,是抹黑他的假话。但其实是事实呢!控制欲爆棚的布拉金斯基先生!

②动漫设定

③是菊自认的兄长!看清楚了!我本人不是很认同动漫里兄弟的这种关系

*我更新了!鸽子愧疚

*祝大家新年快乐,虎年大吉,万事如意!

*想要好多好多评论!

  


  


  


  


  

评论(82)
热度(3991)
  1. 共21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明见樱.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