明见樱.

【黑遍全联盟】今天按时起床了吗(1)

♡ 是个沙雕脑洞,有后续
♡故事发生在世邀赛期间
♡ooc属于我
开始吧↓







应联盟要求,国家队闲暇时间就开始直播。今天刚好轮到了张新杰,作息严谨的张副队对于这个活动并不像某个话多的剑客一样热衷,但还是按冯主席的要求定期完成任务。


今天的张新杰还是和以前一样,一如既往。他看了看今天的训练任务,发现可以直播的时间只有早上叫队员们起床的时候。


张新杰头疼地皱着眉,他看了一眼训练室的表,已经六点十分了,可是除了两个正在餐厅吃饭的妹子们,没有一个人准时起床。张新杰拿着手机纠结了一下,还是朝选手房间走去。


张新杰其实并不介意叫国家队的那群从来不早起的鸟儿起床,但是在他见识过房间里乱七八糟的衣服、打开门就砸在脸上的枕头、同样睡姿各种各样,乱七八糟,群魔乱舞,被子直接糊在脸上的的众职业选手后,他就再也不想去叫那群人起床了。


张新杰往餐厅瞅了一眼,苏沐橙和楚云秀不知道聊了什么,咯咯咯地笑。不能让妹子们受罪啊。他想着。


于是张新杰把手机直播打开后,就朝着宿舍走过去。


〔诶诶诶今天轮到张副队直播了吗!〕
〔张副队怎么今天这么早啊?〕
〔等等这是选手的宿舍吧张副队是要干什么啊!〕
〔不会...是我想的那样吧?!〕
〔上面+1,你不是一个人!〕
“咳,大家好,我是张新杰。今天轮到我了,因为其他时间都有训练任务,所以只能早上开直播,希望大家理解。”张新杰推了推眼睛,低下头掩住了他绝望的眼神,和隐隐抽动的嘴角,然后他接着说,“因为今天还是和往常一样,除了两个女孩子其他人都迟到了,所以这次我来直播叫国家队队员起床。”


〔和往常一样是什么鬼2333我莫名心疼张副队啊。〕
〔我感觉自己好像体会到了张副队每天看着空荡荡的训练室的绝望感hhh〕
〔张副队直接进屋吗?一大早就这么刺激啊!!〕
〔我想——冲进去,然后直接掀开喻文州的被子!!!〕
〔然后盖上被子和他继续睡?〕
〔前面的你怎么这么优秀?〕
张新杰看看已经疯狂的粉丝,假装很冷静地说道:“到了,因为叶领队不太好叫起来,所以我们先去找喻队比较好。这是喻队的房间,我要开门了。”


接着,张新杰推开了门。


”喻队,起床了。”张新杰的声音放得轻轻的,拿着手机走过去,拍了拍喻文州的肩头。


“唔...新杰吗?”喻文州显然还不清醒,他迷糊地从床上坐起来,面对张新杰掀开了被子。
〔我首先承包州州的腿!!!舔舔舔!〕
〔前面的痴汉起开,文州一点自我保护意识都没有吗?以后被男人盯上怎么办啊嘤嘤嘤:-C〕
〔前面惊现嘤嘤怪!〕
〔说我鱼被男人盯上的,你是魔鬼吗???〕
〔腿这么白果然是鱼吗hhh〕


“喻队,起床去把裤子穿上吧。”张新杰见粉丝们越聊越兴奋,眼瞅着就要十八哔——的方向去了,就赶紧让喻文州把裤子穿上。


喻文州毫无反应。


喻文州面无表情。


“...好吧。”张新杰用手压住突突直跳的额角叹了一口气,“喻队,你去刷牙洗脸吧。”这下,喻文州才穿上拖鞋噔噔噔飘着去了厕所,接着就传来了水声。


等到喻文州调整好嘴角的微笑从厕所清醒的出来时,他发现张新杰正面无表情地坐在他床上举着手机,他的大脑里突然有了一个不好的猜测,还没等他开口,张新杰说话了,不过不是对着他说的。


而是手机。


“好,喻队已经起床了。我们下一个去找张佳乐吧。张佳乐比较安全,对他不会对我产生人身上的攻击和精神上的摧残。”张新杰站起身。张新杰和喻文州擦肩而过。喻文州拽住他,艰难的开口,说:“张副队,你...在直播吗?”


张新杰回给他一个肯定的眼神。


喻文州慌了。


喻文州的嘴角绷不住了。


喻文州的脸色黑了,他意识到自己刚才光着大腿,下身儿只穿了一条黑色内裤的样子被粉丝看到了,那群粉丝一定会像雷霆的某戴姓选手一样八卦的猜测他的内裤的。


在他崩溃之际,门口悠悠地传来国家队牧师淡定的声音,“喻队,一会儿记得去吃早饭。”


然后...


弹幕上刷爆了!〔承包文州骚骚的黑色三角内裤!〕
〔楼上目测变态!还有文州的内裤明明我承包!!〕
〔既然你们承包内裤,那我承包州州身上那件白色体恤好了啧啧〕
〔欸你们注意到了吗!张副队换了一副新眼镜啊!〕
〔是这样没错啊!跪求张副解释,是不是国家队又发生什么不可描述不可告人gaygay的事情了?〕


张新杰看了看弹幕,使劲压下内心一万头草泥马奔腾的冲动,接着沉痛地回忆了一段不堪回首的往事。


“我当时也是像今天去叫孙翔起床,没想到他会有很严重的起床气,我说完“孙翔,起床了”之后,他一个枕头就扔过来了,砸到了我的脸。...我摔倒后眼镜片裂了,于是我就...”张新杰对那天的事简直不知道该说什么好。


真·国家团结有爱互相帮助关系他人队牧师。


张新杰没有继续关注弹幕上的鬼哭狼嚎,推开了张佳乐的房门,他看见张佳乐一边换衣服一边惊恐地看着他,那目光怎么看怎么不太对......


然后,“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张副队你怎么不敲门啊啊啊啊!”




这个有后续的,大概国家队全起床之后就没了
如果对于其他人的设定有什么想法的可以在下面评论哟
求小红心和小蓝手

谢谢你的喜欢♡

评论(8)
热度(191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明见樱.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