明见樱.

【黑遍全联盟】我孰与城北徐公美?


♡这是一个练字时的脑洞,正好练到了这篇
♡ooc属于我
♡韩队和乐乐不是cp
开始吧↓

1.今天的联盟真是很棒棒呢:)
各大战队的队长们这样想着。
哦还有不是队长的,比如某杭州不愿透露姓名的叶先生。



2.前几天联盟官方发了一条微博,大致是这样的↓
荣耀联盟冯主席V:为了给广大粉丝福利,感谢大家这么多年对荣耀和职业选手们的支持。联盟决定请各大战队队长认真学习文言文《邹忌讽齐王纳谏》后,以“我孰与xxx战队xxx美?”的格式,找任何一位熟悉的男选手进行问答,并把过程录下来发到微博上。
注:叶修选手必须参加!谢谢配合:)



3.好吧,主席的话太长导致选手们都不愿意看。



4.总之,大家还是认认真真发了视频。但是拍视频之前学习文言文心酸坎坷的心路历程就不为人知了。



5. 让我们一个个来看一下,蓝雨。
喻文州站在黄少天面前笑盈盈地问:“少天,我孰与微草王杰希美?” 黄少天半天说不出来话,憋红了一张脸,最后闭上眼睛大喊了一声:“队长你美你美你美你最美!”然后跑开了。



6.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”这是蓝雨的郑先生,宋先生,徐先生以及小卢同学爆发出来的毁天灭地的巨大笑声。...还有郑先生手里发生剧烈摇晃的手机屏幕。



7.微草呢?王杰希睁着他大小不一的眼睛瞪着方士谦,这家伙看到微博后嘲笑了他好久,气得王杰希想拿眼睛里一万一千星辰打他。“我孰与他庙喻文州美?”王杰希面无表情地说着台词。



8.我的大小眼被安排得明明白白。王杰希想。



9.没想到方士谦那厮沉默了一会儿,口中吐出两个字:“我美。”...据微草内部人员透露,那天王杰希抄起门口的扫把,一边追着方士谦跑一边吼着:“方士谦你敢不敢看着我的眼睛再说一遍!”



10.真·惨绝人寰。



11.然鹅,霸图这边...小宋举着摄像机,手一个劲儿地抖,而被韩文清揪出来回答问题的张佳乐浑身也一个劲儿地抖。哦,他在憋笑。



12.天哪!韩文清开口了!“咳咳...!我孰与隔壁叶...”韩文清还没说完,就被张佳乐打断了,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烈焰红唇韩文清!冷艳玫瑰韩文清哈哈哈哈哈哈!”张佳乐笑倒在了训练室角落的沙发上。



13.韩文清的脸黑了。张新杰在一边无奈地推推眼镜,没有说话。张新杰:这个问题好像不是这个意思吧。



14.可能是和颜值有关系,轮回的问答十分和谐。周泽楷站在江波涛面前,被头发遮住的耳根红了个彻底。“江...我孰与孙翔美?”
“当然是小周美^_^。”江波涛毫不犹豫地回答了害羞的枪王。
“江...也美。”
眼见周泽楷的脸上红得越来越厉害,都快要自燃了。江波涛赶紧把周泽楷拉出了镜头。



15.孙翔:所以这件事和我有什么关系啊?



16.最后的最后,是我们叶修大大。叶修为了防止兴欣的一群人吊儿郎当不认真回答问题,还特地回了一趟家,找了叶秋。



17.叶修闯进叶秋办公室的时候,叶秋看着他还不明所以,当叶修开始背文言文,叶秋才反应过来自家哥哥是在干什么。然后立即骄傲的回答:“当然是我美!”



18.“......”
“蠢弟弟,谢谢夸奖。”



19.“混账哥哥,我才没有在夸你呢!”
“你现在就给我从我的办公室里出去!!!”



20.叶修大大在接受采访时表示:弟弟脾气太暴躁怎么办?当然是宠着他啊。



21.毕竟经常生气会变老,以后看着和自己一模一样的脸却长得比自己老,实在太可怕了。




彩蛋:喻文州录完视频后去食堂吃中午饭,黄少天端着一盘白斩鸡噔噔噔从后面跑过来在他面前坐下,眨着眼睛问他:“队长队长队长我孰与王大眼美啊?”喻文州笑了笑,把一块肉夹进黄少天嘴里,说:“君美甚,王大眼何能及君也?”
后来黄少天在网上查到了这句话的意思后,噌的一下脸红了。


彩蛋里的鱼真的是很撩了,有兴趣的话大家可以了解一下这篇文言文,然后你们才会明白黄少在文州心里和其他人有什么不一样了♡

评论(24)
热度(211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明见樱. | Powered by LOFTER